WELCOME TO MY WORLD

· __o` `o_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New Fans Page for my Babess

~\(≧▽≦)/~啦啦啦
新開了一個粉絲專頁
給支持我的寶貝們滴
之前的2nd戶口應該是被奸人所害
被GM停用了
~~~~(>_<)~~~~ 
不打算開回第二個戶口了
原諒我の懶惰 ~\(≧▽≦)/~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呀
給我個贊吧
每天都會發佈新的留言
讓大家知道“我在想什麽”
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唄
在我的部落右下角
有個Link Box 粉絲專頁的
按個贊也行 

Than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