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__o` `o_

Sunday, January 2, 2011

Perfect Trip. You are my only one 27/12


好久沒寫部落了
都陪著寶貝沒花時間寫
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每一分鐘
現在寶貝回去了
我抽時間寫點我們的點點滴滴


27/12
去了馬六甲
這次算是我汗寶貝的第一次二人世界度蜜月游吧
心情是很興奮、迫不及待
上回汗爹地去馬六甲Shopping,覺得是很不錯的城市
浪漫的地方也很多 所以才跟寶貝決定來這邊
Hotel也是我選滴 hiak hiak 很有度假風味 
早上11.00出發 想說12.00會到馬六甲
怎麼知道....不知道碰上什麽日子
應該是學校假期 我們從Melaka Tol 一路塞車到Jonker Street
我是很不耐煩的咯,幸虧有寶貝在旁邊一直逗我
時間才會過得比較快 
辛苦你了寶貝,一邊駕車還要注意看淘氣的我沒被悶壞
塞了連個小時半的車,2.30我們終於到達Hotel 
快累死了 餓壞了
很興奮的想快點上去看看我選的房間
是不是汗照片一樣那麼漂亮
真的沒令我們失望 真的汗照片一樣
看起來很浪漫對吧?Hiak Hiak
度蜜月就是要選浪漫的房間唄
害寶貝你破費了 Paiseh 叻 ~\(≧▽≦)/~




偷偷告訴你們
寶貝沒穿衣服
看見我拍他
他害羞的拿枕頭遮住
o(≧v≦)o





這間Hotel就在雞場街前面
所以吃東西買東西都很方便喲
換了衣服我們就走出去了
今天真的真的很多人
連平時最普遍的雞飯我們都要排隊差不多20分鐘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結果點菜都不能自己選擇
都是老闆娘說了算 ~~~~(>_<)~~~~ 
沒辦法,後面太多人了


在等菜的當兒拍的
帽子是寶貝買滴
他說戴了很可愛
要有外國旅遊的Feel嘛
O(∩_∩)O哈哈~


在Jonker走走逛逛,看到很多學生團
一班朋友打打鬧鬧其實也很好玩
有間賣Asam Laksa的攤位被人擠到整個攤位好像快爆炸了
我汗寶貝都不敢踏進去 o(╯□╰)o


我們去了鄭和博物館
沒什麼好看的其實 
就只是玩拍拍而已


晚餐 我們去了一家葡萄牙餐廳
早些老爸告訴我們說Jonker那邊有家葡萄牙餐廳很出名
在海山街附近
聰明的寶貝找到了
是家很不錯的餐廳
很濃的葡萄牙風味
裝潢,食物 都很特別滿意
我很喜歡這樣的餐廳
感覺很浪漫下
(其實我拍了很多照片,但是不小心被我洗掉了相機所有的照照,心痛下,所以Post出來的照片只是一部份罷了)
點了份牛排 三分熟 很嫩很鮮很好吃 ^_^
還有兩大杯寶貝最愛的Hoegaarden Beer 
是真的很大杯,從沒看見那麼大杯的酒





還比我的臉還大 LOL
我只喝了兩杯的1/4 
剩下的都進了寶貝肚子 
名副其實的酒鬼 ~\(≧▽≦)/~Hiak Hiak
吃飽了就談情說愛下
感受下周圍浪漫的氣氛
真的感覺自己在國外 身邊都是老外
Eleven Portugis Bar ^^ Nice Place


吃飽后、 我們就叫了三輪車去市區那邊的Taming Sari塔看看馬六甲的夜景
還是第一次上去那個,也是第一次看馬六甲的夜景
我很懼高 但有寶貝在 硬著頭皮要上去看看
同樣的免不了要排隊的命運 
超級多人的說
馬六甲的夜景很漂亮 
真的不能不否認馬六甲的發展真的飛黃騰達


跟很多年前的馬六甲簡直判若兩城 LOL
歪掉了 iiissshhh=.=

看完夜景 時間還早 
看見有人乘船圍繞馬六甲河
我們也想去試試看
River Cruise 
是乘船圍繞馬六甲看夜景
很浪漫對不
由於沒相機 只能用電話代步
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o(╯□╰)o
沒在馬六甲過夜還真的不知道Melaka原來那麼漂亮
躺在寶貝懷抱欣賞夜景吹吹晚風
真的很浪漫
我Kiss了他的臉 :P


乘船后 我們租了三輪車
司機說帶我們在市區繞一圈
帶我們去看看古城遺跡
我很喜歡因為不用走路
當然費用不便宜
又辛苦你了愛人寶貝 o(≧v≦)o~~好棒
好佩服他們把三輪車佈置得很漂亮
亮燈的好漂亮
是浪漫的咯
其實拍了照片 ,是被我洗掉了啦 T.T
沒照片Post出來 Paiseh
(把照片洗掉了我被寶貝駡了一頓說我手多多)
不過這些甜蜜的回憶都深深地烙印在我們的腦海
相機是留住美麗回憶的一瞬間
而這些回憶永遠停留在我們的腦海
都是屬於我們之間的甜蜜


看看時間已經是午夜11.00了
寶貝說還想喝酒
難得來到旅行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睡覺
想要喝酒Relax下
我們又到回去剛才那間葡萄牙餐廳
那邊的Draft wine 是寶貝的最愛
他決定喝個夠
這次我沒點Hoegaarden了
想試試看新的
侍應介紹了一杯CockTail 
他說比較適合女孩子 有點檸檬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
寶貝惡作劇的說叫被Flaming Lamborghini給我
侍應楞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haha~!! 我回他說我沒那個本事啦
就點了杯Green Magarita 
一喝下去是甜甜的 但是進入喉嚨就苦苦的
好像在喝藥水
是我喝不習慣吧
我一口氣喝掉,整個胃燒燒熱熱的
感覺有點暈了 ...看看時間是12.00了
我們也累了 玩了一天
買單回家了 
那間葡萄牙餐廳消費蠻高的 
一個晚上就花費了將近RM300
寶貝荷包大破洞 HOHO ~~!!^_^




回到家裡泡澡鴛鴦浴 xD 
開玩笑啦 , 泡過熱水澡再睡覺果然很舒服
晚安 寫到這邊
睡覺時間到
To be continue明天的行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