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__o` `o_

Sunday, January 2, 2011

等待其实很寂寞

寶貝現在在飛機上了
回著Kuching的半路上
寶貝,你有在想我嗎?
我很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想到我快哭了
搞什麽呀  只不過是短暫的分離
不是已經要習慣了嗎?
坦白說
我真的很不習慣
汗你在一起相處快一個星期的日子
突然間沒有你在我身邊捉弄我
真的很不習慣
懷抱呢?情話呢?溫柔呢?
只能用手機暫時代步吧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一個小時了....還有20分鐘要過
天啊!我快崩潰了
我該高喊老天爺還是怒罵命運?
為何要我們受這種煎熬!
才短短的一個小時20分鐘
我已經坐立難安
沒聽見你的聲音我根本睡不著
整個人恍恍惚惚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只能傻傻的坐在電腦面前
希望面書的哪個留言能夠引起我的注意
~~~~(>_<)~~~~ 
我反復的看著自己寫的部落
一直努力地回憶著在我身邊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甚至每一個字!
我要記起你的溫柔
讓我重溫那你還在我身邊的感覺好嗎?

告訴自己不准哭
做么眼淚不爭氣!!!
④年我們熬不熬得過?
會不會出現個XXX讓我們緣盡?
不該來的永遠不要來





这对夫妇一个107岁,一个101岁,恋爱11年,结婚77年。
日前年龄之和高达208岁的他们成为英国目前婚龄最长的夫妇。
他们表示婚姻持久的秘方是“和睦相处,饮食健康,勤锻炼,不吸烟,每晚喝一点威士忌”。

看了很多恋人白头偕老的報導例子
我真的相信這世界會有真愛
真的會有人是你靈魂的另一半
無條件為你付出
甚至陪伴你到老去

我也要讓我們的感情成為佳話
流不流傳百世不重要
只要我知道你愛我直到我沒辦法陪你的那天

在想我們老來的樣子
我笑你掉光了牙齒
你笑我肥腫的身材掉光的頭髮
用你那因為沒牙齒而凹了進去的雙唇
吻我那已經全是皺紋的額頭
我們都笑得很甜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