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__o` `o_

Monday, January 3, 2011

Love Journey 28/12/2010

上篇說到在馬六甲的第一天 
Now is part 2 
在馬六甲的第二天


人在旅行心情開朗看什麽都覺得漂亮
又是一個漂亮的早晨~\(≧▽≦)/~
我們都睡到自然醒
我很喜歡看寶貝睡覺的樣子
嘟嘟嘴巴很可愛 我會捏他的臉
他不懂の ^_^ Shhhhhhh~~~

今天一開始就要去坐那個水陸通行的鴨子車
它們叫Duck Tour 
就帶我們圍繞馬六甲市中心一圈
介紹各種建築物and歷史經典后
就帶我們出海  在馬六甲海峽轉一圈
一開始被吸引了對吧?
在陸地走還可以入水 
因為沒試過 所以傻傻的我們便跟著去買票
還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傻傻
旅程回來了才知道其實並不怎麼好玩
因為馬六甲海峽沒什麼東西可以看得嘛
就是看建築物而已還有看人填海
沒什麼美麗的風景
市區呢 就是高高的建築物
總的來說就是失望+不好玩
二人收費還要RM72
個人覺得不划算 =[
不過At least 試過了水陸交通工具




坐完鴨子車我們就回去酒店check out
哪裡知道再回去的旅程中塞車 
塞了一個小時才回到
已經是中午1.00 不得不離開我那美麗的房間 T.T
很捨不得咯
我跟寶貝說下次再來我還要住這邊
不過選不同的佈置裝潢的房間


接著就是午餐時間
猶豫我堅持要去市中心那邊吃一間很出名的餐廳
名叫Ole Sayang NyoNya Food
但是我又不會路只是靠猜的
就在市中心繞呀繞 、 繞呀繞了4-5圈
又塞車 、 花了我們一個小時多
弄到2.00++終於給我們找到那家餐廳
寶貝的臉已經黑了一半
進去餐廳他們說Close了 !午休!
我直接崩潰掉要殺人 (╰_╯)#
寶貝的臉直接黑掉了
之後我們只好吃Mcdonald! 悲哀
寶貝說又快又好吃就只有這個了


邊開車邊吃~接下來去A famosa
這邊沒拍到照片因為都在玩水
不過是很有趣的 ~\(≧▽≦)/~
我在車上睡覺了所以精力充沛
打算大玩一頓!
在買票的時候發現很多人一直看著我 
我問寶貝是不是我的臉黑黑
寶貝說沒有很正常
之後才發現他們在看我的腳
原來他們以為我沒穿褲子LOL
有點不好意思的把我的褲子往下拉一點露出褲腳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短褲短還是我的衣服長
或者是我的身形比例不對 
照下鏡子真的好像沒穿褲子
衣服蓬蓬的有點像娃娃裙子所以看起來還蠻可愛
像小丫頭~!~\(≧▽≦)/~

老公沒帶褲子 
穿短褲 
是很搞笑的咯
我穿的泳衣算是Bikini 
但是好像沒看見有人穿
都是穿短褲T shirt 
我只帶一件衣服所以沒有T shirt給我遮
也不管那麼多了直接玩了再說
一來就去玩那個大大個泳圈4個人坐的那個
爬梯子的時候我已經腳軟了、很高 ~~~~(>_<)~~~~ 
硬著頭皮上去坐
比我想像中還要恐怖
整個就好像要飛出來那樣
我從頭到尾都在尖叫
隔壁的叔叔一直在狂笑
他的兒子還差點飛出去他還笑得出來=.=
下到來我直接腳軟、不敢再去了
寶貝只會笑我笑我 (╯﹏╰)

接下來什麽都不敢玩了
就呆在大池那邊拿著⑧字型的泳圈在那邊飄啊飄
等“海浪”來 
我的寶貝就是司機 
駕船的~ ~\(≧▽≦)/~ 帶我走來走去
可憐的他從頭到尾沒得玩就是服侍我
跟我玩~!

之後去了寶貝一個朋友的家
在Alor Gajah 附近而已
他們家是做彈簧的
各種各樣我沒見過的彈簧 Spring
才發現原來我見識很少
寶貝跟他們有生意來往
他們家令我最驚訝的就是那12只比我還大只得狼狗
是黃金獵犬 、我真的從沒見過那麼大只得狗狗
不應該叫狗 、叫老虎好了
超級大!!!我整個是傻眼 
還是12只 費用不小的當兒也沒有人敢進去他們家裡
籠子比我還高  它抓狂的時候嚇死人
主人沒在的話我看他飛出來咬人了
 我看到它們的狗糧 接近10包大包的狗糧
重量應該跟我們芭場施の肥那般大小的一包
竟然不到一星期會被吃完
天啊!比養小孩還貴!

我發現獵犬不容易養

不過他們家的獵犬真的很漂亮
毛色、 姿態 都很美


汗他朋友吃了飯后我們就回家去了
馬六甲之旅就那麼結束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