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 __o` `o_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New life in UTAR

真的真的好久沒開看看我的部落了
快一個月了吧~
家裡的網絡速度超級慢
今天的情況很特別
我睡不著 起來寫部落
線是特別順~o(╯□╰)o
沒人搶線的關係吧~LOL

新的環境,新的生活
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很多
身邊真的遇到不少貴人
感謝這段日子幫助過我的每個人
很多感想,原來人間還有真情啦~ 哈哈

突然覺得我的適應能力蠻強的
一個人來到這邊~到今天已經兩個星期了
都慢慢適應了~
有了新的朋友~❤

雖然有很多事情還需要學習
我會很努力 很有耐心 很有毅力
LOL ~\(≧▽≦)/~
好像不像是我會說的話Erm~!!
真的!我長大了啦~

還嘗試了第一次搭巴士回去JB
雖然有點害怕 但是人總在陌生中成長
我學會了不再依賴
臉皮要夠厚 不要害羞 LOL
UTAR的學生都不錯熱情
當然 還有些是例外的 =m=

現在的心情當然不是在學業
滿腦子想著過年 回家 想念我的家
我幾乎每晚都睡不著
因為要念書才硬著頭皮睡下去
朋友說我的眼袋黑眼圈跑出來了
Sigh~~我也不想的
給我點時間 我會適應的~

很期待跟寶貝見面
很快的又過了一個月了~
又到了我們見面的日子
寶貝,很期待~
不要擔心我 我很好 ^_^
我很想念你 真的 T.T
還有6天~

每晚我都念書 做練習 複習
幸好遇到家裡兩位Sista~!
跟著她們我會很有Mood要念書
不知道爲什麽 看到別人念書我也會跟著念
Copy Cat的意思吧~O(∩_∩)O哈哈~

以前中學的時候也不覺得原來我還會坐下來念書
也很少人會看過我讀書的樣子
說到我再溫習
通常聽到的答案是:“哇!你讀書?”
YESSS!!是的!
My Friendss!! 我真的讀書!^_^ xDD
不要錯愕 不要懷疑 !
連我的Baby~也很無奈の說:“你變了~”
哭笑不得 ╮(╯_╰)╭

等Baby來找我的時候 我要牽著他的手
走湖邊~
很喜歡這邊的Lake
很美~ 黃昏時分 候鳥歸巢 很有感覺
我平時都是經過
有一天 我要停下來 靜靜欣賞
跟心愛的你 ❤

通常我都是半夜睡不著的時候
都會想東西
這時候靈感特別多~
每次都是半夜才寫部落。
所以~每次會被罵
=,=lllll

遲些我要拍很多湖邊的照片
我連相機都帶來了
媽咪還問我 你讀書帶什麽相機
我傻笑:“拍學校” o(╯□╰)o
好爛的解釋~!
但,是事實

來到這邊念書
從沒想過我會自己去上課 自己下課
自己打掃房間 自己照顧自己
自己決定自己的事情
每天汗Sista们走路去吃晚餐
来到这边我发现我的大腿苗条了
因为每天都要走很多路~ =.=

都是第一次 真的讓我體驗很多很多
慢慢喜歡這地方 自由的感覺 ^_^
希望新的一年
我會更好
我們會更好 My Lov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